查看更多

不萌女僕會死君狩姬武殿鳥

後會無期

今天,妳剛好離開一個月了。

自從妳離開後,我的身體慢慢撐不住了,終於還是大病了一場,當然,妳不知道。

大病初癒,依然覺得渾渾噩噩,也許,自從妳走了之後我就沒清醒過,當然,妳也不知道。

怎麼算是清醒?

如果真的清醒,當初我就應該繼續與妳做兩條平行線,永不相交,但起碼永遠相伴,即使隔著半個地球。

然而兩個月前妳的那通電話,使本不該相交的兩條平行線變成了交叉線。

其實我早就知道我們一旦見面,就不能繼續保持閨蜜的關係了,就正如兩條交叉線相交以後只會越走越遠。然而我們還是越過了那條線,相交了。

妳回來的這一個月,幾乎所有時間我們都交給了對方,因為我知道,妳終究會離開。而且,離開後我們也回不到以前那樣無話不談的關係了。

妳,將是真的離開。跟妳在一起的每一秒都顯得那麼的珍貴,因為我即將永遠失去妳。這個月的邂逅將是我們最後的回憶。

一切都那麼理所當然地如期而至。我故作堅強的演技還可以吧?沒有流露出一絲不捨。當然,妳不知道。

我很討厭吧?很冷淡吧?感覺很差吧?這就對了,不然妳怎麼會捨得。其實,我更是捨不得。當然,妳也不知道。

往後,我的一切妳也不會知道的吧。

“對方已開啟好友驗證,你還不是她好友”對於不會有結果的我們,這也許是最好的結局吧。

謝謝妳,與我談了一場註定分手的戀愛。

评论(7)
热度(1)
©不萌女僕會死君狩姬武殿鳥 | Powered by LOFTER